Rill 面膜評價.jpg

相信很多敏感肌的女孩們都不太敢嘗試敷面膜,我也曾經如此

常常標榜溫和不刺激的面膜,買來使用後,臉還是會感覺到刺痛、泛紅

後來我更嘗試去買了強調「有機」的面膜,想說成分這麼天然,應該沒問題了吧?

結果一敷下去卻變得更嚴重,敷一下子臉就紅起來,而且很刺癢

後來才發現原來是「精油」的關係!

從來不知道「精油」這麼天然的成分也可能是導致敏感的源頭,你們一定也沒有想過吧?

 

精油添加在洗髮精、沐浴乳中,因為洗一下子就沖掉了,所以不會造成太大負擔

但面膜一敷通常要10~15分鐘左右,當精油長時間服貼於臉上,對肌膚來說不僅是很大的負擔,更容易導致紅癢,甚至刺痛等等的不舒服😢

 

大多數人一定覺得加入精油的面膜比較高級,所以願意花多一點的錢去購買

但我不想花大把錢結果換來一張大花臉呀!

從這次教訓後,我就不太敢再購買面膜,深怕自己的臉會變得越來越脆弱

 

後來是同事們在午休時間討論保養品,聽到我的困擾後,送了我一片面膜

用完之後太驚豔,所以想說可以分享給同為敏感肌的大家

這片面膜是 Rill® 川 日本三分子玻尿酸高保濕修護面膜,一起來看看我的評價心得吧!

image4 2.jpg

先說說敏感肌最擔心的成分吧!

這款面膜我查過了,不含酒精、香料、精油、高刺激的防腐劑

完完全全待在安全地帶,不致敏這關通過✅

敏感肌人光是要找到不致敏的面膜,就要尋尋覓覓好一陣子吧😭

image1.jpg

之前敷過不織布的,保濕效果沒那麼好,而且總覺得親膚性很普通

這款面膜用的面膜布是日本原裝隱形羽絲面膜,是純棉製成

敏感肌都知道吧!純棉材質對皮膚更友善

 

不過大家會不會覺得純棉聽起來好像很厚呢?我之前都有這種迷思啦

但這款隱形羽絲面膜真的很薄,卻又不是容易破的那種薄度

敷上臉也很服貼,我滑手機時還是可以用face ID唷哈哈

服貼度也過關!✅

image3.jpg

面膜的精華液我覺得很夠,但又不是多到很誇張

敷臉之外,包裝內剩餘的精華液拿來擦擦身體蠻剛好的

image2.jpg

敷面膜花不到10分鐘的時間,滑個手機一下子就可以拿下來

而且敏感肌敷面膜是不是都會緊張到不行,很怕又開始刺痛、泛紅

但敷Rill的面膜時,整個過程很舒心,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

image5 3.jpg

Rill的面膜裡面加入了「三分子玻尿酸」,也就是有大、中、小三種大小的玻尿酸分子

  • 小分子玻尿酸:進入皮膚深層補水
  • 中分子玻尿酸:抓住皮膚間的水分
  • 大分子玻尿酸:形成透氣薄膜,鎖住水分不流失

敷完後,是真的有充滿水分、很嫩的感覺,我這個總是乾巴巴的臉終於也可以有水潤的狀態了!

隔天化妝時,沒有浮粉、卡粉的狀況,妝也變得更服貼、更持久一些

而且因為保濕度夠,到辦公室也可以抵擋冷氣的襲擊,不用怕皮膚乾燥脫皮了!

保濕效果也過關✅

 

自從上次同事送我Rill的面膜後,我自己也回購好幾次了!直接晉升為Rill面膜的大粉絲

Rill的三分子玻尿酸高保濕修護面膜不僅成分單純不會不舒服,保濕舒緩的效果又很給力

基本上我覺得適合全膚質(畢竟連我這個敏感肌都覺得不錯),真心推薦給大家!

好久沒這麼勤奮的敷面膜了,這陣子看到自己的皮膚變得透亮又穩定就很開心

 

希望這次的評價心得有幫到你們,如果對Rill的面膜有興趣,也可以到以下網址了解更多資訊唷!

Rill官網:https://www.rill.com.tw/

Rill® 川 日本三分子玻尿酸高保濕修護面膜:https://www.rill.com.tw/products/rill®-3-in-1-hyaluronic-acid-moisture-essence-facial-mask


 


免責聲明:

  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產品心得,僅供參考。
  •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自商品及官網所述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
  • 肌膚保養品使用狀況、效果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,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ra 的頭像
    Sara

    Saraの美妝保養頻道(。•ᴗ-)

   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